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姐妹注册~

我的姐妹-SeeYen在1月28号注册了.
时间过的很快..
去年才听她说2011年的一月要注册.
转眼间就到了.
结婚的女人是最漂亮的~
当天早上,我和Lpeng先去买Mcd早餐,
之后就去载Teresa~
Then就去SeeYen家门口,把早餐啃完.
因为要等人,所以我们很快速的吃完了.^-^
没几久,他们都搞定了,就出发去Putrajaya.
我,Lpeng,Teresa,坐一辆车~
跟他们的车去咯.
到达目的地,我们就开始拍照~^^哈哈.
争取时间嘛.

我们和SeeYen&她老公~

这张照片...我看到都好笑..
DoReMi将~
看到我好矮...=.=
那天我穿到平底包鞋,她们全部穿高鞋..
连SeeYen的妹妹也是..T^T
哇老...我不是真的那么矮的!!
缘..要做人家的老婆了哦...
记得早点生宝宝给我们玩啊..哈哈..=D
祝你永远都幸福,快乐...muackzz...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