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姐妹们的聚会♥

24/02/11
这一天,是要和我的姐妹们出去.
庆祝Mandy和May的生日~
我提议去IOI的Little Pantry,
因为那里环境真的不错.
去到那里,大家都很满意哦^^
而且也喜欢那里的食物.
我很开心你们都很喜欢~!嘻嘻..

我和两个寿星女合照

May 和我~

我们的合照..竟然蒙了..= =
都是服务生的错..呜呜~
不过还可以看到少少咯...

宝贝老婆Chris,May..

我好像很肥将咯..>< 那天拍照拍拍下竟然遇到Doris哦~!^^
和她的高高男朋友~
真的很高..高她很多叻..
看到她小小的,蛮可爱..哈哈..
她真人和照片一样,都很美~ =)
她说我真人很高很瘦~哈哈..
我很开心有人将说我..XD谢谢你哦..

和姐妹们的聚会..
让我们的感情也加深了..=)
I LOVE U ALL.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