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♥ 情人节


嘿嘿~今天是2月14号了喂~~~
情人节咯!!^^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..没情人的也要快乐..
哈哈..
今晚会和我的dear,还有Sinyi他们一起去吃晚餐.
我们选择了去奶瓶餐厅^^
他们没去过,我上次和姐妹们去看看了.
风景很漂亮~值得一去..
那天下毛毛雨,我没坐外面,
可是走出去凉凉的..
我的姐妹们都说我瘦了..@@
是不是的哦??
哈哈~有些还说: 我一直都觉得你不肥..==
哎哟..新年我都吃很多叻..
哪里可能不肥哦??晕掉~
男朋友问我要不要花..我说不要啦..
浪费钱..


只要他陪我过每一天就够了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