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♥ ♥ ♥ 开心的情人节♥

情人节那天虽然和Sinyi他们庆祝了..
可是还是想和我的宝贝Dear庆祝多一次...XD
星期三16/02那天,
我早早就和他说要去IOI了..
因为有间很美很特别的餐厅,我要去!!!
本来我们找不到的..可是走走下就找到了..
哈哈~

看到门口就很喜欢了..
里面类似FullHouse将的咯..
可是我觉得这里比较美~哈哈
因为有PINK Colour..xD

Little Pantry
进到去就开始点餐了..
饿到晕了@@
之后就开始拍照啦....
东西来了..吃饱后..休息一会..
就开始拍照了..^^
服务员还说帮我们拍呢..好好哦..哈哈..

我超喜欢这张!!!
如果可以我很想洗照片出来~哈哈..XD
有空一定要去洗照片!

我和他都有兔子牙的..^U^
是不是很得意? 哈哈哈...=D

挂满了LOVE...♥
好美好美~!!!
这一天,我真的很开心...
虽然只是简单的吃一顿饭....
可是觉得自己很幸福咯!!◠‿◠
hope u also happy oh..dear.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