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痛!!!!


今天真的!!
看我的指甲!断进去肉里面了啦!!
真的wtf~!!
早上做工,我拿FILE,很重下咯..
拿不稳,之后整个要掉下来,我的指甲就卡到,
整个翻去后面咯..
好彩不是整片断,不然我哭死!!!
真的很痛很痛!!!
流血咯..还有指甲粘在肉,我还要剪!
痛到我..=( 不是普通的痛啦!!
全部叫我指甲表留将长..
其实都不算长了,更长都留过.
太短我很不习惯咯..
唉...
一个短,全部又要剪掉..T^T

还有一个星期就新年了..
新年气氛...只有听到Radio的新年歌..
街上很少红噹噹的灯笼..
希望今年的新年是会很热闹~!
祝大家新年快乐~!!! 拿多点红包囖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