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11月♥

我的好姐妹SeeYen,10月30号生日,
我亲手做了一张生日卡给她^^
约了她下午吃饭,
早上去洗照片,然后再粘上去,再去买蛋糕,
之后就去找她了~
她都不懂我去弄什么,哈哈..
知道她说很喜欢,我真的很开心咯~^^
虽然字不是很美,
可是里面都是我满满的心意哦
又一年了,希望你的生日愿望都实现哦=)

11月了...
期待已久的11月已经到了.
惨了,减肥都没减到...><
感觉自己越来越肥了..唉...
Sinyi要结婚,我怕没衣服穿啦...
11月19号要去Pangkor啦...我不要肥肥...
我要去那里拍很多照片..
我要美美的...T^T
现在要努力点,不要吃将多了!!!
希望我减到,祝我好运吧~!!!
还有还有...11月...还有一天是最特别的日子..
嘻嘻....XD
认识我的,应该是知道啦...=P
期待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