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13/11/10 我的生日♥

13/11/10星期六,
是我的生日~我的dear很坏的咯..
问了他几天,我生日会带我去哪里,
他都不说,怎么问也不说!!
害到我很急,一直很好奇..
终于到了这一天~
我问他要穿什么衣服,
我要看去哪里才可以选衣服嘛~
他只是讲:总之你觉得喜欢那件就穿咯~
你生日嘛,穿什么都可以啦..
==够力..问了等于没问..
之后就选了蓝色的连身裙,
打扮美美~要出门了..
我们跟着GPS,走了一个小时的路,
走那些我不懂的路..
一直问他,去哪里的??快点讲啦..
他还是不理我...=(
之后..终于..到了...
走进一排店,前面有间白色的店...
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!!
啊....那时的心情真的很开心...XD
进到去,他叫我自己上楼先,他打电话..
之后我就自己上去咯.开始看MENU~
他也上来了,一起点东西吃,之后点完了,
他还问我要不要甜品,我说不要先~
之后我就听到有人在后面唱生日歌~
奇怪~整间店只有我们,做么无段段唱歌?
==原来...是SINYI,Josten他们..
坏到....全部竟然给惊喜我!!!
都是他安排的♥
害我眼睛红红,那个jason kok还说要拍照,
我就死命忍!!哈哈,不给他拍 =P
我和我的dear~♥
他选了我最爱的蛋糕~蓝莓!!

我的好朋友们!!!♥
谢谢你们帮我庆祝~
那一天我真的很感动和开心!!^^
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,
我会更加的疼爱你..我的宝贝♥


2 条评论:

  1. ♥ Kee: 我以为你不会回来blog了..哈哈..^^嗯咯~很谢谢他!!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