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< ♥ My B'day wit dear Friends♥ >

11/11/10昨晚和babyee,eunice,bobo,
还有sang他们一起庆祝,
Sang是12号,我是13号,
所以他们说想帮我们两个一起庆祝^^
我们去Look Out Point哦~
我第一次去,他们去过了.
上到去,风景真的很不错~
可是食物就...差了一点..
价钱就...很贵下...
之后当然是开始拍起照了...

爱人Babyee和我~!^^
美女Eunice^^
靓女Bobo^^
我和Sang第一次合照~哈哈..
我的礼物^^是傻婆babyee傲夜弄的...

Bobo送我的礼物..也是很有心思^^

这是Eunice & babyee一起去买的^^
我也很喜欢..
你们的礼物,我都很喜欢!!
我很想和你们一直说谢谢..哈哈...
她们哦..很坏的..一直在偷偷讲一些我不懂的东西,
之后才给我惊喜..><
Eunice一直说我很静..我静是因为想听你讲话嘛..
哈哈..我真的越来越觉得你很得意咯..
讲话很直,要说什么就说..
不做作..和你做朋友真的很不错^^
Bobo还有帮我化少少妆呢^^
谢谢你哦~
谢谢全部人~给了我一个难忘的生日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