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< ♥ My B'day wit lovely Ji mui ♥ >


昨晚我的好姐妹
Chris,May,Mandy
带我去吃日本餐庆祝我的生日..^^
好开心哦!!
我们约好八点前就出发,
我在家选衣服,打扮美美,等她们来..
上了车,就去载Chris宝贝~
然后到了她家,我就坐她车,
2辆车去,May&Mandy一辆.
到了目的地,
那里真的很漂亮,我没去过将美的地方~
可能是我山芭吧~哈哈..
进到去,就开始点餐囖~
一直点...一直点..
都点了很多..那个mandy一直要我点,
我点了几样而已,因为我看她们点很多啊.
之后吃吃吃,聊天,拍照..^^
很久没看到她们了,她们还是一样漂亮.
话题永远都聊不完~
吃饱了,她们叫waiter拿蛋糕..
==我根本不懂她们有买..
蛋糕很可爱的,还有买礼物给我..T^T
超开心又感动的...
做么将破费叻??一起吃饭我已经很开心了..
照片在她们那里,迟点会upload.
这一天我很开心,真的很谢谢你们.
超级爱我的好姐妹!!!

2 条评论:

  1. 开心就好^^
    接下来就是我和丽萍帮你庆生了哦!
    到时候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[缘]: 嗯~我一定会开心的^^我等你们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