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眼睛不听话..


上个星期,我的左眼不懂做么肿了,
我以为没事,肿了三天,
他已经叫我去看下医生了,
我还仙家以为会自己好~
哪里懂还是将,又痒又肿,
总于顶不顺去看医生了~
医生说发炎了,叫我不要用手搽,
会给药我搽~
可是现在我药都吃完了...
眼睛还是肿@@
唉~难看死了...
到底几时才会好啦??
眼睛啊,眼睛...
你听话啦...眼睛将肿不好看叻~
希望快点好...=(

3 条评论:

  1. 我覺得你應該是發熱氣,最近的天氣都不是很好!
    小心照顧自己的身體,記得記得要多喝水。
    多休息,不要對電腦太久的時間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[缘]:嗯~我会的啦~!^^你也多喝水啊...♥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不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Z﹖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