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FRIDAY

昨晚和我的好姐妹去喝茶,
谈了我们的秘密,
谈了我们的心事.
虽然少了人,
可是没把她给忘了..
我和她都在聊她要结婚,注册的事情,
说很忙,时间不够用,
我很想帮忙,可是怕帮倒忙,
希望你的姐姐会回来帮你哦.^^
缘,我喜欢和你谈天,
喜欢去逗你,喜欢你说你的事情,
喜欢你傻傻的样子,
我和你的东西很多都很像,
可能就这样,我们的话题超多的!

最近觉得不喜欢待在家里了,
看到家里的不开心,
我们都很累,
为钱而烦,为了面子去吵,
很想去玩!!!
我不想搞到自己将累!!
钱钱钱钱,
样样都讲钱!!
人长大了,都是要烦钱!!
我宁愿不当大人了,
我要当无忧无虑的小孩子!!!

4 条评论:

  1. 改变不了,唯有接受,我们终究敌不过岁月的流逝

    回复删除
  2. Xuan——唉~做人有时真的很烦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嗯,我也很喜歡你下午來找我吃午飯哦!
    雖然我們大家都比較難在晚上空些時間出來一起喝茶聊天,但有時候我們可以一起用午餐丫^^
    我也是喜歡看你那傻傻有點肉肉的臉呵呵!
    真欣慰我們3個人的友誼依然加溫哦,沒有限期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[缘]:放心~有时间我就会去找你吃饭了..^^
    肉肉脸...永远都跟着我了....>< 恩恩~!!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...^-^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