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Hot hot hOt.....

最近的天气真的热死人了!!
beh tahan 囖!!
九皇爷不是每天下雨的吗??
前一个星期是每天下,
可是一到了九皇爷就没下了?
搞什么啊??@@
晚上都没什么风叻,
睡觉都热到要命....
我有两个朋友都发烧了,
可怜她们~
大家真的要多喝水叻,
不然很容易生病咯。
我嘴巴里面都烂了,应该是发热气吧~
痛到我吃东西也痛咯....=(
现在都拼命喝水,希望快点好。
阿萍说星期一可能和她表姐回来Kl..
不懂是不是~
希望是真的咯,我们都很想你叻~

2 条评论:

  1. 嗯,我也剛生病好!
    生病超級辛苦的,所以你要多喝水少吃煎炸!
    好好照顧身體咯

    回复删除
  2. [缘] : 就是嘴巴痒...==爱吃炸东西不喝水....
    你也是要多喝水哦...我也会的啦....>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