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10月

时间过的好快哦~10月了~!!感觉9月里好像过的还OK而已,
10月,会好一点吗??
11月要和亲戚和dear去Pangkok,
希望那一天快点到来~只想好好去度个假,
阳光,沙滩,海水,woo...好期待啊!!!
对了对了,11月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日子,
哪里可以忘记啊?? XD
不懂他会不会给什么惊喜我叻?哈哈..
我也不能抱太大期望啦,
只是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就可以了.
工作上要加油,
感情上也要加油❤
不开心的都给我滚远一点~
不要妨碍我哦!!
10月,加油啊~!! =)




2 条评论:

  1. 那麼好哦,又去玩哦!
    之前前年有和我男朋友去,
    去到那裡可以租摩多,然後可以到處去玩的!
    但那邊很純樸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[缘]:嗯~没去过那里嘛~有机会当然要去看看咯!!
    希望可以放松一下心情嘛~!!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