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♥ 期待♥ ☼

嘻嘻嘻嘻~! =目
做么笑叻?哈哈~
因为明天开始,就有朋友们帮我庆祝生日了!
耶~\(^o^)/~
好开心!好期待!
龙马讲可能会寄礼物给我,
不懂是不是啦,哈哈
不过我都是说说而已啦~^^
因为我逼他送得....=PP
其实有谁不喜欢收到礼物啦,
可是我又不想朋友们破费,
所以大家出来吃个饭,聚会就好了。
我很满足,很开心了。=)

希望我找到衣服穿啦~ >_<
我要美美的,
我要拍照~
我要留下美好的回忆,嘻嘻❤
他已经买了礼物给我了,
可是还没拿到,
等我拿到了就拍照给你们看,哈哈。

保持心情开朗,
期待我的生日来临~!o(≧v≦)o~~

3 条评论:

  1. long time no see and happy birthday and dream come true~~

    long ma~~ haha~~
    last time saw him at popular~~
    get shock lo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ongma: i oso saw u at wong kok loh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~~ ya lo ya lo~~
    fate ma~~ hehe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