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生日Part 1 ❤

10/11/11-星期四。
本来说去Sunway Giza的Moe de cafe,
可是,去到那里没看到,
问别人咯,那个人讲:zap lap了==
炸到糕糕~!
山长水远来到,竟然关了哇..
没关系,我们选择了FullHouse....=)
还记得去年我也是去FullHouse,
哈哈~
在家已经打扮的漂漂亮亮,
因为要和宝贝爱人们拍照啊~^^

点了餐之后就开始吃东西,
聊天,吹水,
吃饱之后就上楼上拍照(*^__^*)

拍够了,就开始切蛋糕噜\(^o^)/~



Eunice & Bobo wit Me❤



Connie,Eunice,Bobo,Miki ^^ ❤



当然少不了他,亲爱的~!❤ ^3^
蛋糕是他买给我的,嘻嘻~


合照时间~!^^
谢谢各位帮我和阿Sang庆祝哦~!



帅呆了~哈哈!xD
像Model一样咯~!~\(≧▽≦)/~

谢谢宝贝爱人们帮我庆祝,
这一天,我真的很开心,
也谢谢你们的礼物~!希望我们友谊永固!
Muackssss........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