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✿Movie day


23/11/11-Movie

最近FB一直说一部戏,
【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】
真的那么好看吗?
我昨晚和他去看。
我们买了8.30pm的票,
==赶到~~
因为其他的很晚,不要看那么夜。
去到那里就吃Mcd咯。
吃饱之后,刚刚好,8.30了。

开场了,看他故事...
我...
喜欢...
这部...
戏!!!

真的很不错咯!真的!
还没看的,我都叫他们去看了~!
超有读书时的回忆,哈哈~
导演真的很厉害~
可以把戏弄成年轻人的年代,
意思是,他们的语言,
动作,表情,内容,学校,
都几乎在我们身上发生过。
虽然有些字很像粗口,哈哈,
不过那没什么,有谁没讲过?
看了这部电影,
我想回读书时,
都常被男生同学欺负,
我就一直追着他们跑..==
超累的啦!!!
哈哈,不过因此,我有很多很要好的朋友。=)

那些年,我们都喜欢欺负老师,
那些年,我们都爱做白痴的事情,
那些年,我们都还小...
那些年.....那些年....

感动,搞笑,读书的情景,
都在这部戏里。
【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】
赞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