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✿Tired....

tired...tired....
最近真的只有这个字形容我...
好多wedding dinner...
birthday....
我真的要pokai了...=.='''
很穷了啦!大老 ....囧

11月要到来了,
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啊?
老实说,我很怕自己生日到来,
因为又提醒自己,又老一岁了.....╭(╯^╰)╮
可以年年都18岁吗? 呵呵~ =D
我每次去云顶的赌场,
都会check Ic 的咯,哈哈哈!!
不是开玩笑,我样子还年轻の~ =P
我最近一直问我の男人:
喂,我生日要到了,带我去哪里?
他:你喜欢咯,我都想不到...
=.=又要我想,其实去哪里都无所谓啦,
没什么mood要庆祝,呵呵~
只要开心就好了




最近在FB的朋友照片看到的~
♥Hello Kitty cake♥
Awwww~!!!!!
i wan to crazy soon~!!!
超可爱的!对吗? ><
我把地址抄了,可惜没网站可以看还有什么选择。
他说会带我去买,不懂是不是,嘻嘻。=)

我的愿望是吃这个蛋糕,
还有做一个自己名字的项链~^^
上次在Mines看到,价钱还可以。
他也会送我吗?o(≧v≦)o~~嘻嘻。。

希望11月也过的很充实噜~!
^---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