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Holiday ✿

26/10/11-Wednesday

这一天是Deepavali...是假期^^
Dear也是假期~
我们早上睡到11点多,
然后12点出门去吃早餐,
吃饱之后就去走街,本来他妈咪也有去的,
可是她去Join她的亲戚去走街了。
只有我们2个\(^o^)/~
我说想去Ferenheit 88,
之后他就带我去金河走一下,
然后可以穿过去Ferenheit88 的。
在金河买了2件衣服,
是我之前想找の~嘻嘻!!
其实犹豫很久了,
最后还是买了呢~耶↖(^ω^)↗

走到4点多就回家,
脚很累,很痛,
之后回家做完家务,冲个凉,
去他家,等他冲凉,然后她妈妈也ok了。
就出门去吃晚餐,
然后顺便看戏O(∩_∩)O
看这个。



【Paranormal 3】
其实之前是不是还有2集的?==
我根本不懂他戏里说什么,
我只是知道很恐怖!!
很多都盖眼睛不敢看....o(>﹏<)o
我真的不敢看鬼戏了啦!
可怕到!

很blur...很多不明白的地方,
做么小女孩和那个老婆婆要杀死她们父母叻?
那个老婆婆是不是也是巫婆鬼之一叻?
做么要一直粘着那2个小女孩叻?
==
(+﹏+)~
算了。。哈哈。。

这一天,我过的很充实~
你呢?O(∩_∩)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