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❤ 缘の大日子

01/10/11
我的好姐妹,好朋友,
SeeYen,要嫁了!!
身为好朋友的我们,当然会做她の姐妹囖!

在前一晚,我和Lpeng就在Yen的家了,
我们在她家过夜,
聊天,虽然只是聊一下,
可是也很开心↖(^ω^)↗
到了一早,6点多,化妆师来帮她化妆了。
我们也开始准备东西了。
接过新娘之后,
去她老公家合照。^^


姐妹团是不是很美叻?o(≧v≦)o~
大家都精心打扮的呢。




人家说:当一个女人要结婚时,是最美的!
这句话,是真的!!
此刻的她,是真的很美!
之后晚上就是在酒店里喝喜酒,
她留了一间房间给我和Lpeng.=)

第二天早上一起吃早餐才回家。
她说在酒店里和我们道别之后,
就抱着老公哭了,因为不舍得我们。
虽然不是嫁很远,可是就会少见面了。

我在酒店回去之后,在家也傻傻的哭了,
想到她嫁的很好,很幸福,
想到没有像以前酱,常找她吃午餐,
想到没有时常可以一起出去逛街喝茶,
眼睛就开始流泪,
我们都想着同样的东西,
因为我们都了解彼此了,

缘,
我们都别哭了,要开心哦。=)
你知道我的心,永远都有你在的。
我们还可以常联络的。知道吗?
你不可以忘记我哦。
祝福你,永远幸福,快乐。爱你哦。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