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☆回来了..☆

我回来了...
去云顶回到来又累又热..
真的不想回的咯..哈哈...
一去到就开始排队拿号码等房间..
之后看到在唱歌,
他们在我后面,我就望后面一直看他们,
哪里知道,右边那个突然走过来讲;
我看你一直望后面那么辛苦,我们过来啦~^^
之后他们真的在我面前唱歌..
他们讲他们有出CD,他们的成名曲是<客人来>
笑到我肚子痛,之后一堆小朋友站他们面前,
他们就开始唱小孩子的歌..好开心哦~!^^
在我们等的同时也没那么闷..
拿到房间就立刻躺在床,因为好累啊~~~

之后晚上吃饱后,我和dear有进云顶的戏院看戏哦~
本来想看[叶问2]的..
kns..那里还没上映哇...气到我啊..
戏院里..

结果我们[初恋红豆冰]品冠,曹格好像是kelefeh将~其他的好像梁静茹,张栋梁,戴佩妮那些也是..
台词才几句吧了..

有人讲好看,可是我看了我不明白其实戏里到底要讲什么??
是要讲初恋的时候??不懂~

来看照片~^^


戏前和他走走街,走到累了..
我和虫虫拍照~哈哈..

这张我超喜欢~你们觉得如何?^^

(其他照片在Facebook里..)

回来之后的心情还是会累..
可是再累也是值得...
因为是和他一起~!

下次有机会的话,就要和我的朋友仔去咯~!.

-------♥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