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☆最近☆

昨晚是我表妹Voon Kee的生日,
她的家人叫我和我妹,我男友一起去吃pizza~
一边吃,一边谈天,
主角很开心咯^^
今天下午,我去载她放学,
还带她去吃McD,
我知道,你sibeh开心了~^^
不用谢谢我,最重要你开心嘛~

最近的天气,很像我的心情,
忽冷忽热的..
心事,,,烦恼..
不敢讲..对谁讲??
我不喜欢讲..
我喜欢收埋收埋..
我对别人总是笑脸迎人...
因为我喜欢看到朋友开心的笑..
很多事很想快点去解决..可是不是讲就可以了..
希望公司的生意越来越好,
那什么就不用烦了..
god bless me...

-------♥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