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☆无标题☆

今天没话题,纯粹乱写..
很多人都在问:世界上会有真爱吗?
我觉得只要自己相信有,那就有啦~
问太多也是lebih的吧..
最近有个姐妹好像遇到了爱情的困扰...
或许是没有经验,
或许很渴望有爱情,
可是不要因为很需要,而不看清楚对方是什么人.
我和其他好姐妹都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你爱的人,
他也爱你的人..
不是想要和你玩玩的人..
有感觉是对的,
可是要看感觉是什么感觉..
会是对朋友的爱吗?
会是爱情的爱吗?
ok..hope u can think it carefully ya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常在想的就是家事,
总是因为钱而烦恼..
没钱会死将,
没钱就大吵大闹..mcb..
有时很Q烦..
很不想去理了..我可以咩??
还有一个弟弟又是很废..
在家也是lebih的..
很bek cek他..很不爽他...
他要几时才可以听话,才可以生性??
算...
不要为了一个sxhai气到自己身体...
不值得...
我没事的..一直以来我都可以顶!
顶的顺就好.
i'm ok...

.
-------♥---------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