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☆可以怎样?☆

真的不懂可以怎样...
如果可以的话,我很想搬出去..
如果可以的话,我很想大哭..
如果可以的话,我很想打人..
可是..
都不可以...
很烦...很Q烦....
我知道每天都和他讲我几不开心,
他也是会担心我..
有几次我都很想抱着你放声大哭..
完我心里的不爽,
完我心里的辛苦..
别人总是看我笑嘻嘻..
都以为我每天都很开心..
其实我是很厉害收住不开心的脸..
而且..
家事个个都会烦...
所谓:家家有本难念的经!
可是..
我很想丢掉这本难念的经..
我只是想有个不会有烦恼的家..
算了..
写完这篇,我就要把不开心'埋'在这里
..

.
-------♥-------


4 条评论:

  1. miki呀~别将啦~有什么不开心就哭出来噢~会舒服点的~别躲在心里面~或者找我诉苦啦^^我愿意的^^希望你开心点^^用别的角度去看待事情~慢慢解决^^我只愿快乐永远围绕着你^^烦恼通通远离你^^ok^^要开心噢^^muack....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BabyEe:虽然我们不常见面,但是总觉得你就常陪着我,我想说,能认识你,我很开心了~不用担心我啦,我会没事的!谢谢你,你也要快乐哦~muackss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表不开心吖~
    不开心会不美哦~
    我家也是很烦~
    尤其是我哪个古版的爸爸!
    就来顶他不顺了!!!
    学会当他们唱歌~
    这样就不会那么辛苦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Beiibii93:很开心你进来哦~^^
    嗯~可是有时我也有当他们在唱歌,可是..还是会烦到我头很痛..很辛苦...
    我没事的,因为有你们在帮我加油啊~^^谢谢你啊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