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♥Movie Day☺

25/06/11-星期六
差不多每个星期六都是电影日~
呵呵~
看戏是一种让自己心情好的娱乐吧?=)
《财神客栈》
一上映,我们就开始订票了,
果然是满座啊~(⊙o⊙)
我们坐最前面第四排了。
MidValley看。11个人^^
有我喜欢的张家辉和谢庭锋。
我知道一定是很好笑的,
哈哈,果然是真的~!!

Photobucket




谢庭锋,还是那么型,
还是那么chok~囧~哈哈!

张家辉==
他说:我最满意就是我那排牙!
笑到我不会动@@
超多对白我都笑死了....
影帝就是影帝!哈哈~赞!~\(≧▽≦)/~

Photobucket


这里最好笑~
没挡到他,哈哈。。满脸是针!
肚子痛咯我~beh tahan....=D
Photobucket

有这位靓女,身材也不错呢!
还有阿Sa~!
这套戏很值得去看,
还没看记得去看哦!
包你笑到散场!O(∩_∩)O
愉快的周末~!!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