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❤云顶❤

19/06/11-20/06/11
很久没去云顶过夜了~
嘻嘻,他答应我说要去,
真的book到房了,开心~O(∩_∩)O


我好喜欢这张照片~哈哈!♡

我们休息够了,
就进Theme Park玩哦~
我不敢玩刺激那些,我怕怕~~==
我只敢玩秋千那些,哈哈。
大熊熊,好想把它抱回家~


我和dear在小飞象上面~哈哈^^
那天也有好多小丑和那些人物游行,
我也有和他们拍照。
好热闹哦!
虽然每次去都很累,
可是他更累,因为要驾车。呵呵~
辛苦你了,dear~^^❤

我们在云顶有看戏哦~
看这套Green Lantern,3D。
戴了那眼镜很补舒服咯。
好彩戏还不错看啦~!
也有好笑的部分。

开心的一天~\(^o^)/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