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♥Movie + my mood

11/06/11 X-Men

EveryBody....I'm Back~!!
星期六晚上,和dear,还有他的朋友们,
10个人一起去看戏。
去回老地方-Midvelley看~
因为男生们早点去,
可以打机喔~哈哈~\(≧▽≦)/~
我们看12.30,最夜那场。
很刺激咯,不懂好不好看叻?
之前那几集,其实...我没看....
哈哈,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,一定不明白说什么。
结果真的是咯,哈哈。
不过故事很好看!我喜欢~
看到有坏蛋的角色咯,
真的很想X-Men他~哈哈
应该还有接下去的吧??
不懂叻~呵呵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心情时好时坏,
可能知道姐妹要去Dubai三年
我真的很不舍得,>_<
星期四会和她们见个面,
希望拍多点照片。
hmm....
emo....bad mood...pls go away....
开心的是,
明年四月我去Redang!!
Yahoo...开心!!

期待我会穿bikini??

呵呵~O(∩_∩)O~
sorry...我没酱好的身材,哈哈!
开心的日子,快点到来吧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