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☀Superman☀

原来超人是很难当的...
要救人..有困难要自己去'啃',
又不可以告诉别人...
又不可以哭...
我很佩服你咯..超人~!
最近很多朋友都关心我,
因为我在Fb那里写了很多奇怪的话..哈哈..
我没事啦..<---这句话,很多人都讲我骗人..
哈哈...
是真的没事咯..OK??
是,我家是有点事~
可是都是small case...没问题啦..
间间公司都会遇到的问题,
有钱就可以解决的,
难道我要和你们借咩??傻啦~
昨晚和Jenny,SeeYen喝茶,
谈了很多东西,
连Jenny都讲我很厉害,
说我很厉害掩饰我的不开心,
掩饰我的心事!!
哈哈..
因为我从来不把"不开心","有心事",
这些SAD的样子摆在脸上,
她讲我不做演员真的浪费了..哈哈..
王晶,星爷,你们可以来找我做戏了..呵呵 XD
事情就算几难解决都好,
还是要去面对的,
开心也是要过,不开心也是要过,
所以我选择了开心的去过~!
谢谢你们的关心,我很好哦~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