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✔5月要过去了

今天的天气,是雨天..
是我不喜欢的雨天..
5月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..
都过去了..
希望6月的到来,是开心的~!
这个星期会有很多节目..
朋友的生日,结婚,和姐妹去云顶,
很期待,很开心~
只想把节目排的满满的,
没有烦恼的去玩,
和朋友开开心心的就好了。。
我的爱人[BabyEe]6月就要去当兵了,
有点不舍得你哦。。
希望你在那里,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哦~
你的朋友们都会很想念你的.
等你回来哦~!^^muackss..
.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^^我也会想你们的^^你们弄到我很想哭啦^^我一回来我们聊天一定又很多来说的囖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BabyEe:哈哈..傻婆..不要哭啦...我们会等你回来哦~!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