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☀为自己加油☀

几天没写blog噜。。
感觉陌生了。。
可是还是会去注意朋友们的blog!
这几天的心情还不错,
是因为他让我开心起来,=]
和他在一起,可以玩的很癜,
是他告诉我: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~!
他-就是我的达令^-^

最近都很少见到我的姐妹们,
每次都想和她们聚在一起时,
都会有东西在阻挡着我们,
1:做工,2:我很忙.
我不怪她们,因为工作是很重要的.
希望她们抽个时间出来聚聚咯.

==================

过了这个星期,就到6月了.
时间过到很快啊.......
可是也很开心,因为6月会和SeeYen,Jenny,
去云顶玩玩~^^
只要是和好朋友在一起,就算去哪里也会开心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来,就是要为自己加油,
因为和他打算好要出国玩,
要努力存多一点钱,
要努力做工~为我们的目标而加油~!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哦^^我支持你们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[BabyEe]:嗯~!谢谢你!!你也要在工作上加油哦~!^^支持你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