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☆Ji Mui bufday☆

星期四,Sunway-Shogun & Euphoria
上个星期四,是我的好姐妹Mandy生日,
我和两个姐妹,还有我们的男朋友一起帮她庆祝,
我们九点多去Sunway shopping centre里的一间餐厅吃东西,
名字是Shogun!是吃buffer的.
去到那里,我和dear吃少少吧了,
因为去之前我们去了叔叔家吃东西,
他搬新家,请吃嘛.
我们去到Sunway逛街里面一直找那间餐厅,

走到我脚都痛,两个脚都起了大水泡..==
快快贴胶布继续再找~
总于找到了,May出来接我们..
之后我们一边吃,一边拍照..
很开心,因为我们很久没聚在一起了..
吃饱之后10.30了,
店要关门了,她们讲去clubbing,Euphoria,
本来我和dear不去的,
因为我们明天都要做工,
她们没做嘛~

她们一直拉我们去,去一下也好..
我们也推不到,所以...就去了..
进到去,ChrisMay,这两个坏蛋一直灌我喝酒,
说很难得一起去clubbing喔..==炸到..
幸好我没醉,Mandy就醉少少,还吐了..哈哈..
我喝到脸红到好像番茄将...哈哈..
我们4个一起拍照,还有我们的男朋友,
这个画面,真的很难得..
那一天,我们4个都很开心,
每天看照片也会甜甜的笑着...=)
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Mandy...muackss..
wish our friendship 4ever n ever...
--------♥---------

2 条评论:

  1. 很难得姐妹聚在一起噢~
    哈哈^^开开心心就好啦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[BabyEe]:很久没看你进来了,我还以为你忘记我了..哈哈..
    是啊..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她们..^^我很珍惜那些照片~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