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☆可恶☆

星期一那天,我家竟然差点被小偷进屋里!!
真的
岂有此理!!
那时我下午4点就放工回家了,
因为没什么东西做,有点累.
差不多回到家,妈妈打来:

你没有载你弟去做工咩?他在家啊?
我说:没有啊,他和我一起啊!
她就讲家里锁头开不到,大门开着..
那时我就飞很快,赶着回去看什么事..
回到家,我妈还在开锁..
还是开不到..
因为有东西在锁头里面!
之后我就想到,开旁边那个锁头,
从旁边进,幸好进的去,

我,我妈,我弟,我妹,4个人热到满身汗..==''

不然我们都困在门外了..
之后叫叔叔拿东西来锯断锁头,
再去买新的回来.
那个死小偷,正门进不到,
还要从旁边撬烂我的门进,
最后还是进不到!
很恐怖咯..
我家那一排,几间屋子都被进过了..
死小偷,
你亲戚的家,你的家也会被偷东西啦!!!
最好你手烂掉!!

可恶!!*&^$#*@

--------♥---------

8 条评论:

  1. 哇。。。 现在的小偷越来越狼了。。。
    我们真的要小心提防了。。。
    应该要换更安全的锁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[姐姐]:我还加锁呢...真的很可怕...>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sister: oic... then u must be careful lo... 加锁is correct de... dnt too scare... next time back home must hv accompany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[BabyEe]:嗯..我会的..><

    [姐姐]:嗯..我有时差不多要回到家就打给我妈妈叫她出来接我的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哦。。。那很好。。。所以以后真的要小心咯。。。现在社会越来越不安全了。。。事事都要小心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[姐姐]:嗯~我会的,你也是哦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嗯,我们大家一起小心吧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