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☆FullHouse☆

昨天和我的姐妹们去Fullhouse吃东西,
我,Lpeng,Teresa,Seeyen,Ypeng,Jenny~
我们7点就出发~
去到那里没什么人,可能还早呱~
本来我们想坐里面的,
那个waiter讲:里面很多苍蝇喔..
==yan wong~
什么餐厅来的?有苍~~~蝇~~
之后我们当然是坐外面咯..
外面虽然蛮凉的..
可是当我们要吃完时,
蚊子又来了..=.=kns....
我们去那间是在KLCC那里附近的..
是新开那间~
Teresa讲旧那间比较多东西拍,
可是我们是想到他这间新开嘛,一定是比较美的咯..
哪里懂...=.=唉~
算啦~
下次有机会我再去旧那间咯..

--------♥---------

4 条评论:

  1. 下次有机会在去咯^^
    牛车水里面有间full house^^
    那边不错^^很美^^我经过看到

    回复删除
  2. [BabyEe]:对对对,下次我要去那间,你记得去牛车水那间哦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[SANG]:嘻嘻...你不是会驾车咩??自己去~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