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

✿Shopping Day ✿

10/3/12-Midvalley,The Garden

星期五那天本来和宝贝May,Chris去喝茶的,
可是那个May竟然临时说有事不去了ˇ︿ˇ
可是我和Chris打算去SeeYen那边的嘛,
只好问我男友看他可以载我们去没有咯。
他说OK,不要去做GYM咯~
谢谢你呀!\(^o^)/~
那天就是我们3个人出去噜,
应该是第一次吧。哈哈
Seeyen的奶茶店隔壁吃晚餐,
等了半个小时食物才送到,@@
快饿扁了啦。。(╯﹏╰)

之后快快吃饱后,
就上去捧场咯~哈哈。
Seeyen 很开心可以看到我们来~
其实我都常去啦,都是带朋友去多点,哈哈。
那天我们3个女生都聊好久,
因为我们都认识了好久,
只是很少机会大家坐在一起喝茶。
聊到12点,该走了,不要打扰她关门,呵呵~
开心的一天。

之后Chris宝贝说,第二天去走街,
我说ok啊,因为我都没做工。
陪她走走噜~*^﹏^*
下午2点出发,去到超级多车的=。=
之后先医饱肚子啦\(^o^)/~那个鸡排大份到....=.= 我吃不完咯...

宝贝老婆~美美❤ ^3^

到我到我~哈哈 (^ω^)
如果我吃的完那份东西,
我就真的很够力肥了!!!!

吃饱之后去逛街,还蛮开心滴~O(∩_∩)O~
认识老婆有10多年了啦~
真的很希望我们的友谊一直长长久久..
直到我们老为止!! 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