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

✿赚钱✿

呼呼~我的blog很多灰尘了,
哈哈!
最近没什么特别の事情,
所以都少更新了。

最近我开始在FB 卖衣服和mask了,
因为我想到,在公司也是对着电脑,
不如我找些东西来做,
而且可以赚钱,
我也希望可以赚多多啦,哈哈,
不过我只是试看看,不能的话就没做咯=)
我发现最近对电脑太多,
我的脸更残了
眼睛也很痛,真的不能对酱多....T^T

最近很穷啊!!!!!
一直和朋友出去,生日啦,去玩啦,
OMG....who can help me??? =(
这个星期六会和男友还有他的朋友们去PD,
10多个朋友去,
是那个水上屋那个,
租那个房间要整千块....wtf.. (#‵′)
贵到要死哦!
如果不好玩,我去FB 写衰你== 呵呵
希望会玩的很愉快啦~
也希望我的网上卖衣服可以赚多多!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