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♥ Captain America ♥

6/08/11
上个星期六movie day..
差不多个个星期六都会去看电影了。
我们选择了这套《Captain America》
还以为是很闷的~
不过还好啦^^
很刺激下~男主角还蛮帅的\(^o^)/~
坏人很丑的!
这个应该还有第二集的哦!
还蛮紧张的~哈哈!

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都是吃吃吃。。
唉~
都是我的好姐妹囖~SeeYen!
常找我吃lunch..=.=
我要减肥啊!!
可是美食当前,嘴巴就是忍不到~
囧...dulan..

时间过的好快.....8月了...
我最近很想很想去旅行!!
Matta Fair开始了,
我朋友说泰国的Hatyai很便宜,
超想去咯!
我要去扫货,去按摩,去玩!!
(╯﹏╰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