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‥周末‥

20/08/11 星期六

Yahoo....我真的很suka 星期六的喔~♥
哈哈!\(^o^)/~
因为又是movie day 啦。
这次是看这个《Cowboys & Aliens》
看到Aliens..就feel到有点恐怖了。


的确是有外星人o(>﹏<)o
而且还会咬人的!!
有吓到我咯!==
刚开始有点闷的,
可是到他们开始去找外星人时,
就开始紧张了!⊙﹏⊙
很不错下~


这是女主角,还蛮美的^^
不过她不是人类,
我也不明白她到底是什么,
==呵呵~
你们去看就知道了。(*^◎^*)

=================

昨晚和亲爱的,还有他妈咪去吃晚餐。
去了Taman Midah的In house Cafe.
吃到我饱饱~@@
arrrhhhh.....
我真的肥了啦!!
我真的受不了了....
我真的要减肥了!>_<
不要吃那么多了....(~ o ~)~zZ
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