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♥ 拍照..

27/ 04/ 11 星期三.
这一天,我休息没做工,
因为我姐妹Seeyen去婚纱店拍照,
叫了我和Lpeng去拍几张姐妹照.
照片会放进去她的结婚相册里..
很紧张咯..
我们第一次拍照..
早上11点,Lpeng就来我家载我了,
先去Mines买鞋,因为她没有白色的..
之后就去mines 里面的OldTown吃早餐.
吃饱都12点多了..
去和我Dear拿GPS..因为我们不熟SS2,PJ那里.

之后在路程上都很顺,塞也塞一下.
也找到婚纱店了~
可是Seeyen去了拍外景,
我们2个在店等...
等等等...
等到自己在那里拍照..哈哈..
其实是不给拍的...
我们关掉声音,偷拍...=D
很多人说我们很像样...
店里的人也将说...
Seeyen老公也说..
=.=''
哪里像啊??哈哈..

可能衣服一样,头发也差不多一样吧..^^
不过我蛮喜欢的...
FB还有很多..哈哈...
有空可以去看看哦^=^
这一天我们拍到很顺利...
很期待照片出来!!!
回到家12点多了..还要洗头...累到...==''

不过累也是值得...
可以拍到好看的照片啊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