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♥最近


7/4/11-星期四.
刚刚和缘小姐去喝茶...然后看她吃午餐..
本小姐要减肥..哈哈...
做么要放那么大的钱的图片??
最近身边的朋友都说缺钱...
我也是其中之一!!
钱啊钱....做么你将对人类..??
人类为了你拼了命去找你..
为了你,流汗流泪...(泪??哈哈..)
唉~
如果世界上没有东西是讲钱的,那该多好啊!!最近啊,我都喝Herbalife..
喝了好像2-3个月吧..
朋友们都说我有瘦哦!!
是不是真的哦??哈哈..
我真的很鬼开心咯!!
可是还是觉得自己的脚很粗...T^T

我很期待缘小姐的结婚叻....
我要看你美美的喔~!!!^-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