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❤ 十分红& JJ ❤


星期五晚上那天,Dear说要给惊喜我~
我就在家等他~
之后他就拿出2张<十分红>的入场券.
为什么他会有??因为他在做工那里遇到了OneFm特工队.
他去答问题赢回来的^^
他说如果不是听到嘉宾有JJ,他才不理呢.
谢谢你哦❤
在18号那天,我们快快准备好就出发了.
还有他3个朋友一起去~!
去到那里已经看到人山人海了.
我们先去医肚子~很饿~~~ @@
去吃lok lok xD
吃饱了就等朋友来~
之后我和他先进去先,要霸位..
哪里懂...FULL完了哇~ T^T
靓的位子都boh了..呜呜~
之后就选择站外面,看到很近的舞台就OK了~
不要站里面,超级的逼,又很热!!
我们想到只看丁当和林俊杰就回了的.
哪里懂...他们在最后出场..=.=
哈哈~我们从7点多到那里,站到11点多..
腰都直,脚也麻痹了..
为了看JJ~我忍!!!
温嵐是第一个出场,她很性感咯~ ^^
我都给她sot到了~!!
之后丁当唱<我是一只小小鸟>时,
她感动到流泪~我也想哭咯..><
你是最棒的!!好听!
之后...JJ....终于..出场了!!
等你很久了,他穿了整身闪闪的衣服!
帅到爆!而且还跳MJ的舞!!
我快晕掉了@@
虽然站很远看你,可是你那帅帅的样子,真的很迷人~
背对背拥抱,她说,江南,跟屁虫,不潮不用花钱~
好听到!!❤
林俊杰~你真的很可爱..><
我有去到看你,真的很开心!!!❤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