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第二次做伴娘~


1128..是Sinyi的结婚大日子~
没错,她找了我做伴娘~我的dear是伴郎.
听说伴娘不能做第三次...
不然会嫁不出去..><
姐妹们,不要叫我做了哦...我怕啊!哈哈..
这一天,我们7.30就起来了..
去babyee的家..化妆..打扮美美^^
真的不好意思麻烦了她~
她帮我化妆真的很美^^
晚上喝喜酒是Eunice帮我的,
我也好喜欢=)
一早就开始玩兄弟们了,之后就接新娘回去,
搞了一整个早上,到下午才回.
回到去只睡半个小时,
又要冲凉去babyee家了~
好累好累...==
不过结婚的主角比我们更累..心疼她..
当天的新娘真的很漂亮~
女人最漂亮就是结婚的那一刻..是真的!!
晚上我也没喝很多酒,脸又红红了..><
这一天过后,看到照片化了妆的自己..
好喜欢..觉得化妆了有很多的自信..哈哈..
没化妆感觉..自己很普通..=v=
不过我也很懒惰每天化啦~
我会去学..慢慢来..^^

Sinyi,Kson..祝你们幸福快乐!!^^


2 条评论:

  1. 说真的~
    我不相信做三次伴娘会嫁不出去哦~
    所以我想试试看~
    呵呵~
    嫁不出才算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beiibii93: 哈哈..可能是传说..可能是假的..
    都要看自己信不信而已..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