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♥ Christmas coming♥



Jingle bell jinGle beLl ..
Jingle aLl thE way~~~
街上都在播圣诞歌,
商场里也充满也圣诞的气氛!
我要去Pavilion拍照><
可是要等到这个星期六,日才可以~
想不到24号可以和Dear去哪里吃晚餐..
你们有什么好介绍吗?=)

我说要买礼物给他,
他讲要一副眼镜~
这几天有时间就和他去配一个新的^^
期待期待!
本来他的朋友叫我们Join他们,
去clubbing~我说不要了,
很逼的@@
一直被人撞,不好玩~
不如我就和他2个去‘撑台脚’,
走走街,拍拍照就好噜~嘻嘻^^

我想吃巧克力火锅,
嘻嘻,不懂会吃到没有~!^^
希望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圣诞节哦!
\(^o^)/~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