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♥表姐生日~

27/03/211 星期日.
这一天,是我的表姐生日,
早上我表哥就call我,说他要给他姐姐一个惊喜.
叫我们人到他家就好,
不用买东西.
一直以来,我没帮她庆祝过生日,
我也很想给一个大惊喜她.想她感动!
我们和亲戚们吃了晚餐之后,
就出发去他们家,
等待表姐和他男友回来,
他男友也是主某之一,哈哈..
假假带她出去吃饭,吃完就回来..
在家等的过程,也拍了几张照片..

我的我的傻老dear~
看到我好像老过他酱~>< 讨厌..


还有很多照片在FB~
要看可以在那里看哦..我懒惰放这里^^
我和我的表姐,很久没合照过了.
我喝了少少红酒,然后也和她一起被感动到,
哈哈..结果脸那么红..=D
表姐,希望你今年的生日会很难忘哦,
希望你所有的愿望都实现,
永远幸福,知道吗?^^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